在全球经济和政治充满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投资者面临着如何抓住新机遇、管理跨境风险的挑战。

由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流团队联合主办的上海投资峰将云集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思想家和商界领袖,深入剖析跨境投资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机遇,并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投资策略。无论您所关注的是全球自由贸易协定,还是单个国家自由贸易区所能产生的全方位影响,本次论坛都将是一次知识的盛宴。

参加达顿商学院和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2015年上海投资国际投资论坛,紧跟全球投资界不断变化的步伐。
敬请留意本页面的内容更新,欢迎您于年5月8日拨冗参加。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 “七五”、“八五”重点建设和“211工程”、“985工程”的首批建设高校。

在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经济管理人才的道路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稳步实践着国际化的战略。2008年至今,学院先后获得AMBA(国际MBA协会)、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和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国际认证,成为国内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

作为第一个在海外设立研究生院招收MBA学生并提供中国高校学位的商学院,学院已形成了一套独特完整的深层次国际合作办学体系和一个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学院与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MIT斯隆管理学院、宾大沃顿商学院、南加州大学、密西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商学院、法国马赛商学院等70多所海外著名大学的商学院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2014年,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排名中位居第17位,成为本土中文EMBA项目之首;2014年,MBA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77,居上海本土商学院之首,其中薪资增长率和就业率两项指标排名全球第一,分别为166%和100%;2014年,MSC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位居第44位,连续5年入选全球50强。


弗吉尼亚大学创建于1819年,创建人是美国《独立宣言》的起草人之一,美国第3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

比起将近200年历史的弗吉尼亚大学,达顿 (Darden)是一所年轻的学院,迄今只有50年。但从10多年前全美商学院排名开始起,达顿 (Darden)一直位居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列,曾一度排名前5名。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虽然成立才50年,但后来居上,在竞争激烈的MBA教育市场中打出了品牌。达顿商学院与哈佛商学院是美国仅有的两所全案例教学的商学院,因此有人把达顿称为“小哈佛”。堪称美国“商界领袖的摇篮”。

《商业周刊》和《金融时报》的调查结论认为,“达顿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工商管理教师队伍”和“最先进的设施”,和“最忠诚的校友”。

近期在美国经济放缓,企业大规模裁员的影响下,达顿的学生仍然全部找到了工作和实习机会,有的学生能得到多个机会,大多数达顿的学生进入了全美最杰出的咨询公司和投资银行,这是达顿的影响和声誉的一个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