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社会责任奖

突出那些关注环保、投身公益、倡导慈善、大力支持教育和社会公益的校友或校友企业。他们以大爱无疆的热忱、实实在在的善举、践行不懈的力量促进社会前进。

注:面向已经毕业的安泰校友,两年内曾获此奖项的原则上不参加当年评选。若本年度对国家建设、社会发展或公益慈善有重大贡献,获得国家级或以上表彰的校友或校友担任主要领导的企业可酌情考虑。

评选指标

2021年因对国家建设、社会发展或公益慈善有重大贡献,获得国家级或以上表彰的校友或校友担任主要领导的企业可酌情考虑。

2021年在道德修养、人格品质各类专业评选中获得国家级或以上表彰的校友可酌情考虑。

年度个人成就奖

通过在安泰的学习,在个人专业领域或个人任主要领导的企业取得重大发展,拥有行业标竿价值和未来发展潜质的校友。

注:面向已经毕业的安泰校友,两年内曾获此奖项的原则上不参加当年评选。若本年度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科技等各专业领域有重大突破,获得国家级或以上表彰的校友或企业中担任主要领导的校友及校友企业可酌情考虑。

评选指标

2021年,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科技等各专业领域有重大突破,获得国家级或以上表彰的校友或企业中担任主要领导的校友。

2021年,其担任主要领导的企业取得社会公认重大进展的校友。

年度最佳校友活动奖

在2021年度中,以校友组织为主举办的,某个或某系列在校友中引起广泛良好影响的校友活动。要求举办该活动的校友组织必须为通过学院备案登记注的组织。

注:原则上面向已经毕业的安泰校友,若本年度举办的校友活动在活动立意、组织形式、校友参与规模、校友反馈、社会影响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均具有显著成效,可酌情考虑。

评选指标

在活动立意、组织形式、校友参与规模、校友反馈、社会影响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均具有显著成效。

年度创新创业奖

突出那些当年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校友或校友企业。他们以革新的精神与技术,开拓进取,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或具有重要应用前景。

注:面向已经毕业的安泰校友,两年内曾获此奖项的原则上不参加当年评选。若本年度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校友或校友企业,可酌情考虑。

评选指标

应用自己的高新技术成果,创办或领办高新技术企业,创造性运用和发展现代经济管理理论与方法并取得重要成果,其创办或领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同行业中综合竞争实力处于领先地位,对国家和社会作出重大贡献。

在科学研究中作出重大发现或者在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取得重要成果并创造显著经济或社会效益。

年度思源智享奖

授予当年为安泰经管学院教学教育、学生职业发展、校友活动及各方面发展做出显著贡献的校友和支持伙伴的荣誉奖项,饮水思源,感谢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和支持,让学院不断成长。

注:原则上面向已经毕业的安泰校友,若本年度对学院科研、招生、就业、校园建设、校友活动等各项工作有重大贡献或提供主要发展支持的校友、校友企业或者社会友好合作个人、企业、组织等,可酌情考虑。

评选指标

2021年为安泰青年校友提供人生规划、职业发展建议的校友导师,为学院各项目或地方校友会论坛、路演、学习活动等给予各种支持和回馈的校友、校友企业或者社会友好合作个人、企业、组织等。

年度校友组织发展奖

授予那些宣扬和谐友爱、合作共长、规范持续的校友组织文化,为校友凝聚、为学院发展做出显著贡献,在当年发展显著的校友组织。

评选指标

2021年,在会员服务、规模拓展、活动组织、文化营造、校友口碑、社会美誉、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具有示范楷模作用,并且通过学院备案登记注的校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