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加纳利交响乐团
(ORQUESTA SINFÓNICA DE CANARIAS JOCAN)

西班牙加纳利交响乐团成立于1986年,是在西班牙政府正式注册的国家级交响乐团,是西班牙加纳利自治区仅有的两个政府直属院团之一;正式注册演奏家、舞蹈家等艺术家300余人,成员由西班牙优秀的充满活力的音乐家和舞蹈家共同组成,其乐团的主要特点是交响乐团与西班牙的弗拉明戈、响板舞完美结合,共同演绎。

西班牙加纳利交响乐团最擅长新古典浪漫音乐风格演奏,在交响作品方面,拥有跟欧洲其他交响乐团有所不同的独特音响音质,乐团演奏的音色辉煌、技术细腻、层次丰富,拥有各个时代、各种风格、种类繁多的演出曲目。各个声部平衡极好,深邃心灵中展示欧洲波澜壮阔的浪漫主义音乐风范。同时,该团所演奏的古典音乐格调高雅、音响丰满,对各个作品诠释严谨而又热情的同时更具有美妙的西班牙古老传统色彩!

首席指挥、欧洲著名音乐家、指挥家

鲁本•吉梅诺
Ruben Gimeno

出生于西班牙的瓦伦西亚,现在是欧洲乐坛举足轻重的音乐骄子,从小学习钢琴及乐理学,后又主攻小提琴演奏,他早年就学于西班牙瓦伦西亚音乐学院主修小提琴演奏及音乐乐理学,后来到西班牙马里兰音乐学院学习管弦乐指挥专业。1993年由于出色的指挥才能由欧盟音乐联合会推荐并保送到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皇家音乐学院从师于世界著名指挥大师Jorma Panula约尔玛•帕努,并获得指挥届的欧洲最高学位。2009~2016年一直担任加利西亚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2016年起被任命为西班牙加纳利国立交响乐团首席指挥。

欧洲著名歌唱家简介

尤珍妮娅•伯艾丝
Eugenia Boix

出生在西班牙的萨拉曼卡省首府萨拉曼卡市,2003年考入欧洲最古老萨拉曼卡大学的歌剧表演系,2006年萨拉曼卡大学毕业后由于专业演唱出众被保送到首都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深造,2009年在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获得欧洲最高音乐歌剧声乐学位。

尤珍妮娅•伯艾丝曾经参加过许多的国际声乐大赛奖项,其中2007和2008年获得了蒙特塞拉特卡巴耶—伯纳比马丁大奖赛的一等奖;2010和2011连续两年获得了西班牙索菲亚王后大奖赛二等奖奖项;2012年参加了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举办的”第二十届多明戈世界歌剧声乐大赛”并进入了半决赛,受到了多明戈和国家大剧院陈平院长的亲自接见。

男高音

阿尔弗雷多(原名:艾润姆•埃尔南德斯)
Alfredo

欧洲著名的高音歌唱家之一,是现今欧洲歌剧届的未来之星,被誉为小帕瓦罗蒂的他也是多明戈最钟爱的西班牙籍男高音歌手之一,曾经多次受到多明戈的邀请与多明戈同台演出。他的职业生涯很丰富,在全世界大部分地方都演出过,例如在维尔茨堡歌剧院常年演出剧目《赫雷米亚斯》中的男一号赫雷米亚斯;《在陶丽斯的伊菲洁妮亚》男一号阿伽门农;曾经随多明戈在世界各地同台演出,例如在泰国曼谷歌剧院、厄瓜多尔基多的苏克雷院等。

世界著名弗拉明戈舞表演艺术家、
传统西班牙舞继承者

朱迪思•卡夫雷拉•戈麦斯
Judit Cabrera Gómez

出生在西班牙的格拉纳达,是西班牙传统舞蹈的继承者,弗拉明戈舞蹈表演艺术家,舞蹈编导。2018年1月至2月间曾跟随西班牙格拉纳达佛朗明哥舞团舞剧《卡门》在中国进行访华巡回演出在,访华舞剧《卡门》饰演女一号卡门一角色。作为西班牙传统舞蹈的继承者和编导,朱迪思•卡夫雷拉•戈麦斯曾经制作和编导过大型佛拉明戈舞剧《塞维利亚狂欢节》并大获成功,曾经带领该舞剧在日本的某主题公园进行了驻场旅游演出。

世界著名弗拉明戈舞表演艺术家、
传统西班牙舞继承者

胡安•卡洛斯•西蒙布尔戈斯
Juan Carlos SimnBurgos

出生在西班牙的格拉纳达,是西班牙传统舞蹈的继承者,弗拉明戈舞蹈表演艺术家,舞蹈编导。为了传承西班牙传统舞和弗拉门戈舞,胡安•卡洛斯现还被聘为马德里阿尔科文达斯舞蹈学院的弗拉明戈和西班牙舞专业的教授。2011年与舞伴Judit Cabrera Gómez朱迪思•卡夫雷拉•戈麦斯曾经制作和编导过大型佛拉明戈舞剧《塞维利亚狂欢节》并大获成功,曾经带领该舞剧在日本的某主题公园进行了驻场旅游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