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博联会第三期“推理俱乐部”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05 阅读数:1.2k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鼓励同学们留校过节,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促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10月2日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联合会在学院A305举办了第三期推理俱乐部活动,本次活动以多人互动益智游戏“狼人杀”为主要内容,博士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早早就位,布置好会场,准备了游戏卡牌、桌游编号立牌等道具,并为到场参与的同学们提供了零食和水果,以供大家“补充脑力”。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大家仔细讲解了游戏规则。同时,为加强同学们间的了解,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还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有经验的同学还分享了游戏心得和游戏要领。游戏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脑力“拼杀”,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大家自发地收拾好桌上的活动道具,摆放好桌椅。离场的同学们依然津津乐道于精彩纷呈、瞬息万变的局势。

安泰博联会定期举办的“推理俱乐部”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到劳逸结合,进一步丰富博士生生活。本期活动既延续了博联会前几期“狼人杀工作坊”的传统形式,又加入了推理俱乐部的新颖内容,吸引众多国庆假期留校同学参与,锻炼了大家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