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2021届学术型研究生毕业会餐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数:1.2k

2021年3月23日,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会餐在徐汇校区研一楼餐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相关部门和专业教师代表出席。百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安泰学子用真心与真情向母校告别,向朝夕相伴的师长同窗告别,向自己的研究生岁月告别。

张东红副书记带领老师们向毕业生举杯祝贺,恭喜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师生情、同窗谊,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发扬安泰人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会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踏上新的征程之际,同学们纷纷举杯向母校表达感恩之情,向同窗话离别之意,互致祝福为友谊干杯,为明天喝彩。祝福安泰2021届研究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