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学子在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数:1.2k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强化交大“崇尚体育”的历史传统,庆祝建校125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校于2021年4月17-18日举办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本次的运动会开幕式于4月17日上午8:00在胡法光体育场举行。

早晨八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一同聚集在胡法光体育场。操场上,安泰人身穿“安泰红”院衫卫衣,列队站立,变幻队形;看台上,同学们举出“知行合一耀安泰,纵横交错思本源”的标语,与方阵中的同学两相呼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五彩气球升向天空,白鸽徘徊,标志着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便是精彩纷呈又紧张刺激的体育赛事——100米、200米、400米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的速度与激情;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10000米更是将运动员们不畏劳累、奋勇拼搏的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还有铅球、跳高、跳远等项目,为观众们展现了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本次春季校运会更特设了平板支撑、跳绳两大表演赛,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独特的明朗色彩。

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自然也离不开暖心的安泰志愿者们。他们身穿蓝色马甲,在场地边搭起大本营物资补给站,为拼搏的运动员们提供贴心的小零食和服务;他们奔走在运动场上,用相机记录运动员的高光时刻,用呐喊助威鼓舞运动员们奋发冲刺。他们是独属于这场运动会的“蓝色天使”,也是运动员身后最坚强的后盾。

4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落下了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上,安泰学生展现出的奋发向上、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是对安泰人追求卓越,积极进取的最好诠释。

获奖情况:

个人项目

女子3000米:林培沁 第一名

女子10000米:林培沁 第一名

女子100米:林涵 第四名

女子200米:林涵 第四名

男子400m:康开 第二名

男子10000m:孙嘉杰 第一名

男子跳远:周浩天 第七名

女子400米:蓝天翔 第四名

男子100米栏:段宏博 第五名

女子10000米:近藤秀夏 第九名

女子200米:张雯清 第三名

女子800米:金典 第二名

男子200米:胡贤达 第三名

平板支撑:邓佳佳 第十名

 

团体项目

混合4*400m:第一名

混合20*50m:第七名

4*100m(男):第四名

4*100m(女):第五名

跳绳:

F2012011 一等奖

F2012002 一等奖

F2012003 一等奖

F2012009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