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数:1.2k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秋季学期学生入党宣誓仪式在徐汇校区钱学森图书馆举行,仪式由安泰学生党建研究会副主席顾怡赟主持。

今年12月恰逢钱老110周年诞辰,钱老是我国知识分子的光辉典范,也是享誉海内外的杰出科学家和中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在钱学森图书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了钱老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科学技术前沿开拓者、人民科学家和战略科学家的光辉事迹。

参观过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入党宣誓仪式于钱学森图书馆底层大厅中举行。一曲《国际歌》后,新入党学生党员在安泰学生党建研究会主席高旭楸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之后,预备党员代表周景同志发言。她从践行党员责任和使命担当出发,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党员义务,同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钟玲盈向各位同学赠政治生日贺卡,并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各位新入党的学生党员能不断向钱老等优秀校友和先辈们学习,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党史,为群众做实事,努力向正式党员看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入党宣誓活动,新发展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更加体会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相信各位预备党员们会铭记先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有志于成长为有理想和担当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