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平语学习小组十月主题活动暨21级迎新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3 阅读数:1.2k

 10月20日下午,平语学习小组在中院115举行了平语学习10月党日活动。活动从三个方面展开:中心负责人及任务介绍、日常考核要求、破冰活动。

在主持人做了简短的开场介绍后,各中心负责人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并说明各中心工作任务。理论中心负责人卫逸凡、蔡子兰介绍日常负责的活动主持、策划组织活动等任务;文宣中心负责人李乐天、袁韫喆介绍开展的新闻稿撰写、活动摄影、公众号运营等任务;活动中心负责人邹思源、杨晓婷介绍对外联络、综合资源保障等工作内容;事务中心负责人蔡骏凯、查锦涛对活动考勤、任务分配、考核评分统计等任务展开说明。

在活动的第二部分,事务中心负责人蔡骏凯向平语学习小组成员详细说明日常考核要求,包括80分活动考核、20分思想汇报和额外加分项,同时鼓励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按时提交思想汇报、完成中心任务。表现优异的同学将在推优、发展时优先考虑。

在活动的第三部分,各中心的负责人带领着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破冰活动。首先是各本部门成员的自我介绍,部门之间新老成员相互认识;其次是破冰游戏——“谁是卧底”的开展,各部分负责人在微信群里分享游戏小程序,大家进入小程序的游戏房间,手机查看关键词,确认自己的游戏身份:卧底或是非卧底,并依次用一句话描述关键词,最后大家一起分析、把卧底从众人中寻找出来。几轮游戏下来,大家彼此间的隔阂逐渐消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步入尾声。

本次党日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平语学习小组,明确了分工与任务。破冰活动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明白我们可以在平语学习小组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分享喜悦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