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不负韶华,筑梦未来”——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昆阳路小学党支部共建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数:1.2k

2021年10月22日上午,以“不负韶华,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安泰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一(闵行)党支部与昆阳路小学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昆阳路小学校长王叶婷、党支部书记夏江楠、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党支部书记陈静,以及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昆阳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夏江楠向安泰经管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就昆阳路小学的现状和本次共建活动的背景做了详细的介绍。昆阳路小学校长王叶婷希望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能拓展眼界见识,树立远大理想。

张东红副书记对本次共建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并表示这不仅是安泰师生走进昆阳路小学进行知识传播的平台,更是安泰师生去感受昆阳路小学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精神、同学们好奇求知精神的平台。

随后,陈静老师向昆阳路小学党支部介绍了未来两校的共建方案。此次共建,主要由党支部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为昆阳路小学的学生们开设金融理论、实操实践、以及党史教育等课程,帮助昆阳路小学学生树立正确的金钱观、远大的人生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让我们共同期待两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