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F20级召开诚信教育和防疫政策解读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数:1.2k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中院115召开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年级思政王璐怡主持。

首先,王璐怡对同学们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再次强调了学生手册中对于考试作弊行为的处罚规定。考试必须建立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之上,考试作弊不仅不能弥补自己学习上的漏洞,反而会让自己失去诚实宝贵的品质。因此,同学们在所有考试中都应做到诚实守信、自尊自爱,切勿因小而失大。

其次,王璐怡进行了最新学生手册条例解读,强调了新增和修订的内容,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提高自身素质,保障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更优秀的大学生。

随后,王璐怡强调了学校最新防疫要求。包括有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严格落实来沪返沪后48小时内进行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来自或途经过去21天内从疫情中高风险调至低风险地区的,实施7天集中(居家)健康观察,期间合理安排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申请返校,入校后继续进行7天自我健康管理。她建议同学们元旦非必要不离沪,如需离沪必须做好备案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