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学子在2020-2021学年科创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数:1.2k

在过去的2020-2021学年,安泰经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各类科创竞赛,取得佳绩。近70名同学在30余项国家级或省部级大赛中获奖,其中国家级奖项55个,省部级奖项35个。

安泰经管学院始终重视学生科创能力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到科创竞赛中。一年来,在学校学院组织下,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学生参与的科创竞赛超过30项,其中包括“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英语竞赛、大学生数学竞赛、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国家级、重量级赛事,也包括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大学生咨询案例大赛、财务精英挑战赛等经管专业学科背景的专项赛事。

在各项重量级赛事中,安泰学子充分发挥创造能力,激发创新精神,收获多项大奖。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的比赛中,安泰7名学生参与的3个项目荣获金奖。在数学建模竞赛中,共有22名同学获“美赛”奖项,其中1个特等奖以及6个一等奖,有6名同学获“国赛”奖项。在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有13名同学获奖。

除了各类重量级经典赛事,安泰学子立足专业背景,发挥专业优势,在多项经管学科背景的专项赛事中屡获佳绩。在ToseeCareer全国大学生咨询案例大赛中,王佳越同学所在的团队荣获特等奖。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王翊涵同学所带领的团队凭借“组队社区+知识管理平台”项目,荣获上海赛区特等奖。另有近30名同学在专项赛事中获奖。

过去一年安泰学子在科创竞赛上取得的成绩值得庆贺,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科创竞赛中来,发扬创新精神,展现自身实力,在竞赛中不断学习提升,收获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