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中期慰问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5 阅读数:1.2k

9月3日清晨,2021级新生军训拉练在校园拉开帷幕,但突如其来的一阵电闪雷鸣和一场大暴雨让拉练活动不得不按下了终止键。由于新生们都被这场大雨淋湿,考虑到同学们需要休整,原定于当天中午在东上院100举行的安泰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中期慰问活动,临时改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到寝室楼栋对同学们进行慰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院学生工作和职业办公室主任赵建敏、学生工作和职业办公室副主任陈静、学院团委书记王璐怡出席此次活动,为参加军训的新生送去慰问和关心。

9月3日中午,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分别来到西22和西23宿舍楼看望和慰问参训师生。张东红老师向参训师生表达了慰问和鼓励,他指出,在过去的七天中,全体参训师生全身心投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勇于拼搏,在作训、行进和集合过程中都做到了令行禁止,展现出了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军训生活才刚刚过半,张东红老师在肯定大家的同时,也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周能够继续迎难而上、锤炼品格、越战越勇!

慰问过程中,学院老师与新生们就大学生活、军训体验和新生教育安排等多方面展开交流,并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严明的作风纪律,这将使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涯受益。

随后,老师们还深入各个寝室,询问和关心新生是否适应全新的校园生活,是否跟家长及时沟通自己的情况,是否因为上午的暴雨而受凉感冒。通过走访寝室,老师们向新生送去了学院的关怀,让参加军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安泰经管学院2021级参训学生共254人,分别在军训旅一营九连和十二连作训,参训教师与学生干部共5人。参训以来,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斗志昂扬的作训风格。参训教师在学校和学院的指导下,积极做好全程陪伴、保驾护航的工作,为军训工作的有序开展贡献力量。

相信在军训的后半程,安泰参训师生将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顽强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按计划稳步推进训练,为9月9日的会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