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学生服务社2021年春季“文体双修 随手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2 阅读数:1.2k

随着2021春季学期的结束,安泰学生服务社“文体双修 随手志愿”活动落下帷幕。秉持学习锻炼两不误和随手志愿我先行的初心,安泰学生服务社组织开展了本次系列活动,活动包含约图充电、约跑锻炼和随手志愿三个项目,为期一个学期,旨在鼓励同学坚持长期参与、养成良好习惯。活动不仅受到了服务社成员的热烈反响,还吸引了社外同学的踊跃报名。

活动一:约图充电

时间:每周日上午8:00-11:30

地点:包图6楼

内容:个人自习3小时+答疑讨论0.5小时

本着“学在交大”的理念,为更好激发小伙伴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积极性,“约图充电”这项长期性的自习活动旨在传递“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通过建群打卡的机制,同学们不仅能集思广益、答疑解惑,亦能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活动二:约跑锻炼

时间:每周三下午16:00-16:45

地点:南体操场

内容:3km操场跑,运动前后组织统一热身、拉伸,参与者根据个人情况设置配速

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学习固然重要,但身心健康显然更加可贵。安泰学生服务社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在向大家传递温暖的同时,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利用课余时间提高身体素质,从而以更好的面貌迎接生活中的挑战。

活动三:随手志愿

时间:每周三下午16:45-17:15

地点:南体附近

内容:用钳子捡拾垃圾

校园中,尽管马路上有保洁人员清扫,但我们身边仍有一些垃圾盲区无人问津,如操场草坪上散落的白色纸巾,共享单车车筐里的饮料空瓶……这些或无意掉落的垃圾着实煞风景,有时甚至给他人的后续使用带来了不便。为维护校园的美好环境,服务社成员们做到了随时随地从身边小事做起:在约跑锻炼结束后,主动捡起南体操场的垃圾;在教学楼附近的共享单车聚集地,清理车框内的垃圾,随手扶起倒地的单车。志愿服务不在于声势浩大,而贵在细水长流。服务社成员身体力行,为营造“随手志愿”的风尚默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坚持,积极参与的同学也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收获了心仪奖品。至此,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服务社干事们的辛勤付出和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文体双修随手志愿”活动的圆满结束,我们下学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