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青春释压,向美而行——安泰学生服务社顺利举办上海星空艺术馆参观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数:1.2k

    5月30日下午,为拓展学生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并缓解同学们的考前焦虑,安泰学生服务社组织本科大一至大四的8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前往上海星空艺术馆进行参观。

3.jpg

上海星空艺术馆共分7个部分,包括花前月下、浪漫星空、钻石隧道、超级万花筒、独角兽的梦、梦幻森林与星空矩阵。夕阳剪影中的温柔浪漫,点燃起充满渴望的眼睛;星光长廊中的茫茫星海,抚慰了原本焦躁的心情。场景完美结合了不同的灯光与镜面,打造出了层叠的立体空间和梦幻的视觉体验,令人流连忘返。

1623415335243017413.jpg

在参观之余,高年级同学围绕学习和生活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关于备考、实习、保研等经验,并提醒大家要保持主动、积极开拓,尽可能地保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未来打好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院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旨在探索多元化的美育活动,为同学们构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美育格局,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美育需求,增强文化自信,助力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