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博联会举办应用经济学课程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数:1.2k

69日晚,安泰经管学院博士生联合会举办的应用经济学课程学习分享会在学院A30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应用经济学专业的博士生夏斯源和硕士生廖承旺为同学们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和课程答疑,应用经济学专业数十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两位高年级研究生学长首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课程学习的困惑,例如,高级微观经济学课程中求解均衡的技术性问题等。接下来,两位学长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复习方法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经验建议,并帮助同学们梳理了相关知识点。廖承旺指出,在高级微观经济学的学习过程中,想要融会贯通所学内容,还需要同学们自己额外花时间去学习一些博弈论的知识。并且除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外,教材上的课后习题也很有帮助。夏斯源为同学们简单梳理了高级宏观经济学和高级计量经济学的知识点。他认为作业题目考察了大量重要的知识点及其应用,建议大家认真复习课件及作业。 

安泰博士生联合会定期举办各类学业和文体活动,旨在营造“学在安泰”的优良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秉承着服务学生的理念,安泰博士生联合会将继续推出更多实用、精彩、多元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