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关于预计2022年毕业学生生源信息核对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2 阅读数:1.2k

为做好我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做好毕业生相关就业事务的前置基础工作,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毕业学生生源核对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方式

使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或进入网页(https://www.job.sjtu.edu.cn/)进行生源信息核对:

1626055974888060371.jpg

进入之后点击左侧栏红色按钮,使用Jaccount登录(路径:就业信息管理服务系统首页-在校生-使用本人Jaccount账号登录-就业管理-生源信息核对)。确认自己的生源信息,生源信息核对无误后请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将生源信息提交院系审核。如已经核对则无需再次操作。

毕业生生源核对工作事关毕业生档案调转、户口迁移、优秀毕业生评选、就业协议书签订、报到证打印、户籍申请等毕、就业相关工作,确认后的生源将上报上海市系统,为避免数据遗漏给后期相关手续带来的困扰,请大家务必重视。

二、生源核对工作对象

所有2022年拟毕业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具体包括:

(1)处于正常修读并能按期毕业的2018级本科生、2019级硕士研究生、2018级博士研究生;

(2)目前处于休学状态,但复学后计划于2022年毕业的学生;

(3)按计划2023年毕业,但根据培养计划完成情况能够提前至2022年毕业的学生;

(4)按计划2022年毕业,但根据培养计划完成情况需延期至2023年及以后毕业的学生;

(5)按计划应于2021年毕业,但根据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延期至2022年毕业的学生。

三、核对工作流程

1.学生线上核对(7月12日-7月31日)

学生在学校就业网就业信息管理服务系统中完成本人所有信息核对,如有修改,请在修改后点击保存。

其中,关于生源地的界定说明如下:

(1)本科生的生源地是指入学前常住户口所在省、市、区名称;

(2)研究生若在本科、硕士、博士之间未曾工作,则生源地是本科入学前的常住户口所在省、市、区;研究生若在本科或硕士毕业后工作过,则生源地为工作期间常住户口所在省、市、区;

(3)在校期间户口迁入学校的,是临时(集体)户口,不属于常住户口,不作为生源地界定依据。

2.学院审核(7月31日-8月15日)

学院对相关修改进行审核。如有问题或需补充证明材料方能审核的,会与相关同学直接联系。

3.审核结果整理与上报(8月15日-8月25日)

学院整理相关数据并上报学校。

四、详细流程及注意事项

1626056124249013482.jpg

1626056124275001476.jpg

1626056124584075427.jpg

1626056124803011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