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职业导航企业参访│走进全景网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0 阅读数:1.2k

2022年1月6日下午,在思原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原证券时报副社长朱伟军导师的带领下,安泰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宋月琴老师、安泰职业发展办公室汤丽娜老师、何鹏老师、安泰职业导航的学生及其他安泰校友一行20余人参访了新落成的全景上海路演中心,并听取了全景网和新财富的业务介绍,在全景网上海公司的精心安排和专业讲解下,师生们度过了一个收获颇丰的下午。

证券时报是人民日报社主管的资本市场的主流财经媒体,全景网和新财富是其旗下发展多年、在资本市场各自领域有重要影响的机构。

1999年成立的全景网络公司是中国资本市场“网上路演”的创立者,经过二十余年的努力,已打造成为国内独具特色、影响力广泛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平台;全景网是中国证监会及各地证监局、沪、深、北、港交易所、股转系统及各地金融局、高新区的长期合作伙伴,为3000余家上市公司与金融机构及上万家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同时,全景网也在全国多个中心城市与政府共建路演中心,是各地政府的金融集聚平台与服务窗口。

新财富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资本市场这一细分领域深耕细作,通过深度研究和“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新财富金牌董秘”、“新财富中国最佳投行”等权威排名,成为资本圈专业的行业研究者和标准制定者,在上市公司、金融投资机构中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安泰师生们在全景网上海公司参观了新落成的第三代路演中心,该中心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功能完备、技术先进的全媒体演播室系统,能为上市公司、金融机构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在全景网上海分公司会议室,同学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交流时刻。全景网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陈靓介绍了全景网围绕服务资本市场的理念,覆盖全景财经、全景视讯、全景路演、全景互动、全景产融、全景产融的多方面业务,致力打通资本市场与投资者最后一公里,并逐步发展成为资本市场路演第一平台的发展历程。新财富上海分公司负责人秦文婷介绍了新财富在资本市场发展过程中建立行业评价体系不断创新和自我突破的辛苦历程和二十年来的收获。

在听取了全景网和新财富的介绍后,安泰师生们就业务发展模式、市场竞争格局、疫情的影响等提出了问题,大家还就安泰与两个机构的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朱伟军导师:坚持创新、专业、坚持、服务

在最后总结环节,朱伟军导师从创新、专业、坚持、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全景网和新财富的发展,从证券时报到全景网、新财富,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步伐不仅紧跟了时代潮流,更体现了公司对行业及平台的深刻理解和灵活应用,是专业素养和坚持精神的体现,也是创新理念与服务意识的彰显。最后,朱伟军导师对同学们的在校学习和未来发展给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和鼓励,在场学生对此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全景网企业行参访和座谈交流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资本市场细分行业发展的认识,使大家对未来职业发展的选择有了更多的思考。期待下一期更精彩的职业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