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职业导航企业访 | 走进百秋电子商务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数:1.2k

2021年10月15日,安泰职业导航项目组织策划的企业行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何鹏老师、汤丽娜老师带队,吸引了MBA和MIB 50多名中外籍学生参加。师生们一行来到百秋电子商务公司进行参访学习百秋电商创始人胡少群副总裁、安泰职业导师仰辉、人力资源张静等负责人为大家分享了百秋电商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愿景、数字营销战略、人才战略和未来新零售行业布局等内容随后大家参观了公司发展墙,并体验了沉浸式直播,师生们共度了一个干货满满的下午。

2011年百秋创立,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电商运营服务发展至今,作为专注国际时尚领域的全域服务商,持续为国际时尚品牌提供整合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品牌咨询、店站运营、数字营销、仓储物流、IT解决方案和新零售等全链路服务未来十年百秋将以“重新定义零售行业新型中间商关系”为战略。

在电商生态环境的交流会中谢仰辉导师提到,“品牌方不满足自然增长,寻找增量增长从数据中寻找机会,针对性做营销就可以产生巨大价值。这就是百秋电商存在的意义。”百秋积极开拓新零售,即基于数据驱动的人货场重构通过打通三方货品、会员、利益分配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全域&全渠道品牌会员运营服务以及整合营销服务。

针对人力方面,百秋提出要保持公司的先进性就必须保证人才的先进性。张静老师提出,“公司的战略能否有效落地,取决于公司中层的战略思维能力。未来百秋保持高速增长跻身千亿俱乐部,也需要大量有策略、有创意、有担当的人才。交大校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这样‘求本’、‘有情有义有担当’的价值观,完全符合公司的企业文化。欢迎大家加入百秋,共同成长!

对同学们关注的职业发展和实习就业问题,已在百秋电商实习的20级MBA邹同学对此进行了分享“在百秋的消费者洞察创新中心-付费推广营销组的三个月实习帮助我从一个电商白快速成长为一个能都独当一面的从业者。百秋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大学,扁平化的管理能让我吸收到不同领域的知识。”

随后,大家进行了特色区域参观,亮眼的公司发展历程、琳琅的奢侈品牌方合作墙、科技感满满的数据屏都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而最为新鲜有趣的则为直播体验。同学们参观了直播房间,了解到直播的房间设置、物品及设施准备、人员配备以及主播要求等,更有几位幸运同学在现场进行了模拟直播,实实在在的过了一把“主播”瘾。百秋以其独有的“直播+电商+垂直时尚”模式已向50余家品牌提供多元化直播服务,打造了一套数据方法论体系,为品牌直播提供定制化创意内容和玩法,并完成直播人群的数据沉淀,实现品牌人群的全链路流转。

此次参访百秋电商向安泰师生展现了电商发展的新业态、新格局,提升了对直播、电商、新零售的认知,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其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的认识,为大家的职业发展规划带来了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