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2021秋季金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数:1.2k

2021年10月1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秋季金融专场招聘会在徐汇校区安泰楼A200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旨在为学生们提供精准的就业招聘信息,搭建高效便捷的就业平台,丰富就业信息来源,拓展就业渠道,更好地助力职业发展。

此次招聘会定向邀请了27家重要合作企业,包括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证券、上海国际集团、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就业引导单位和行业知名企业,也是学生们非常感兴趣的热门单位。

招聘会于下午1点半正式开始,尽管受疫情防控需要,招聘会参与者需要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各企业和学生的热情。办公室老师们提前布置了招聘会现场,有积极的企业早早来到A200签到布展,学生们也都身着正装、手持简历在场外提前等候,其中不乏一些非应届的学生,从闵行专程赶来,提前了解一下就业信息,感受职场氛围。

招聘会期间,学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言语中透露着交大人的自信和风采。企业也给了学生非常热情的反馈,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表示了对此次招聘会安排非常满意。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虽然现场人数较多,但是非常井然有序。金融专业硕士项目主任唐宗明教授也来到了现场,和企业、学生积极沟通,为学生就业进行针对性、有效性的指导。

一直以来,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都在认真思考,踏实做事,从实际行动出发,以帮助学生就业为导向,在思考中不断前进。未来,办公室也会持续秉持服务学生的决心和热忱,以创新和拓展为着力点,以帮助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为出发点,以高效率、高效能、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为支撑点,更好地为学生职业发展服务,推出系列招聘活动和相关就业指导活动,提高学生的整体就业竞争力,为学院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