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经邦之路”安泰师生武汉企业行——走进东风汽车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9 阅读数:1.2k

为增强安泰学子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企业的认识,拓展就业思路与方向,投身实体制造业,与祖国发展同行,7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经邦之路”暑期实践团队来到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访。东风公司人事共享服务中心招聘经理吴文彬、校招经理钟玉凤、雇主品牌经理罗婕等人对师生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IMG_0558.jpg

吴文彬介绍了东风公司自改革开放以来数十年的发展历程、集团组织架构、新兴业务布局和未来发展战略目标等。同学们就新能源汽车目前发展的技术难题、汽车行业运营管理岗位的特点、经济学和金融专业在公司适配的职位类型以及公司新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踊跃发言和提问,各位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业务经验为同学们耐心解惑答疑。此外,公司人力资源同事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就当今社会大学生群体就业选择的整体趋势与心理变化进行了积极热烈的探讨。李春凯老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招聘情况和同学们的就业特点,表示欢迎东风公司来学院举办分享交流讲座与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IMG_0573.jpg

座谈会后团队成员前往东风公司展厅进行参观,经过专业详尽的讲解以及对展厅内各式新颖车型的亲身体验,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东风公司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建设汽车强国目标做出的持续近半个世纪的努力,认识到制造龙头企业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并产生了投身汽车制造行业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