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青云杯”行测模考大赛颁奖典礼暨职业发展经验分享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数:1.2k

    2021年6月9日,第三届“青云杯”行测模考大赛颁奖典礼暨职业发展经验分享成功举办。会上为在本次“青云杯”行测模考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并邀请相关行业校友为同学们分享职业发展经验。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钟玲盈老师、李春凯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上海市选调生颜顺杰学长、上海证券交易所吴敬华学姐、中证指数有限公司郭文佳学姐为同学们们分享了职业发展经验。

“青云杯”行测模考大赛是安泰美世职业生涯发展协会针对学院中有志向从事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重点国企等同学开展的系列培训活动,主要有专业培训、模拟考试、颁奖与总结三个环节。旨在提升学生对行测的了解,提升就业竞争力。本次大赛在组织学生报名后,邀请资深讲师为报名同学进行三次授课,并在5月9日成功举办了行测模拟考试,由专业培训机构出题,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的流程和要求进行行测模考。安泰学子踊跃报名参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颁奖典礼暨职业发展经验分享旨在表彰在“青云杯”行测模考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并邀请相关行业校友为同学们分享职业发展经验,在总结分享中进步。

李春凯对大赛进行总结,并激励同学们既要有仰望星空的宏图大志,又要有脚踏实地的勤勤恳恳,将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联系,在职业发展道路上一步一步地迈向成功。李春凯对本次大赛的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对回到母校分享职业发展经验的校友们表示感谢。

在本次大赛中,共有34名同学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钟玲盈,李春凯分别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颁奖仪式之后,由获得一等奖的陈天喆和李珊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行测考试的经验分享。

来自上海国资委的颜顺杰学长为我们介绍了他的实习经历、选择从事选调生工作的心路历程、以及所需要做的准备,并结合自身实际为同学们提供了在职业选择中的建议。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吴敬华学姐,介绍在学习和实习过程中的择业观和求职经历,以及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中证指数有限公司郭文佳学姐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状态、招录情况、考核形式,以及所需要做出的准备,并给同学们提出了求职过程中的建议。

至此,“青云杯”行测模考大赛颁奖典礼暨职业发展经验分享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到场的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各种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