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希瓦私募与交大安泰学院捐赠签约暨“希瓦杯”行业研究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数:1.2k

202164日下午,上海希瓦私募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与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捐赠签约暨“希瓦杯”行业研究大赛启动仪式举行。交大安泰2001届校友希瓦私募创始人、首席投资官梁宏,交大安泰2001届校友希瓦私募投资经理洪俊骅出席签约仪式。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程骄杰、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方若、副院长田新民、党委副书记张东红、金融专业硕士项目主任唐宗明、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赵建敏、教务办公室主任张晓丽,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黄淑绢及学院相关部门老师代表、学生等共同参加了活动。仪式由田新民主持。

陈方若代表学院对梁宏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安泰在国际排名、师资建设、校友品牌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建设路径。陈方若代表学院对校友以实际行动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提升学生素质和教育发展,学院将善款善用,做好行业研究、支持人才培养、助力校友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程骄杰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上海希瓦私募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与交大安泰捐赠签约和“希瓦杯”行业研究大赛的启动表示祝贺。他表示安泰经管学院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聚焦行业研究,前景更加辉煌。同时把校友的智慧凝聚起来,讲好校友的故事,助力校友发展。百川归海,祝愿安泰和校友的未来更上一层楼。

梁宏校友回顾了自己的母校生涯和职业历程。他做过普通工作,投资过实业,干过美股交易员,一步步成为私募基金经理。梁宏校友介绍了本次捐赠的背景,他表示捐赠将是持续性的事业。希望借助本次捐赠和大赛为行业研究和资管市场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校发展联络处秘书长程骄杰、院长陈方若与梁宏签署捐赠协议。程骄杰向梁宏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状。陈方若代表学院向梁宏致送学院纪念礼物。

张东红向莅会的嘉宾和来自十余所高校的学生以及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通过本次大赛指导学生学以致用,将课堂所学和行业实际紧密结合,积极探索行业世界,使商学研究走到实践中去,贯彻学院“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发展战略。行业研究大赛将会引导同学们以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关键公司进行研究,大赛委员会保证整个大赛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陈方若、张东红、梁宏校友共同为行业研究大赛启动揭幕。陈方若、张东红、梁宏校友共同为行业研究大赛启动揭幕。

仪式后,梁宏校友向现场嘉宾和学生做了主题讲座,并对如何做好行业研究报告、基金人才培养、安泰学生竞争力、资管市场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

目前大赛已经启动报名,请同学们点击一下链接了解大赛详情。

https://www.acem.sjtu.edu.cn/sacd/content/cnews/49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