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宁波银行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数:1.2k

橙风破浪 · 共赢未来!

——宁波银行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1、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成为国内首批A股上市城商行。2013年11月,宁波银行发起设立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5月,宁波银行全资子公司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2019年12月,宁波银行全资子公司宁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业。

2、截至2020年末,宁波银行总资产16267.4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45%,净利润150.5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7%,不良贷款率仅为0.79%。

3、目前设有16家异地分行,营业网点424家,员工人数超2.3万人。

4、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2020全球银行1000强”,按照一级资本排名,宁波银行排名第110位;“2021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位列第71位。



招聘岗位 


㈠总行

总行培训生

总行部门定向生

总行金融科技定向生

总行金融科技定向生(数字化产品经理方向)


㈡分行(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北京、无锡、温州、金华、绍兴、台州、嘉兴、丽水、湖州、衢州、舟山)及宁波地区支行

分(支)行培训生

分行金融科技定向生

分(支)行运营培训生

分(支)行财富经理


㈢子公司及其他

永赢租赁:永赢租赁定向生

宁银理财:宁银理财定向生

资金营运中心:资金营运中心定向生


投递方式 


1、登录官网投递简历。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https://zhaopin.nbcb.com.cn,点击“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选择相应岗位——注册并填写简历——完成简历投递。

2、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银行招聘”(nbcbcareer)或者“宁波银行校招”抖音账号。我行主要招聘节点和重要信息都会在此公众号上发布,欢迎关注。


招聘安排 


本次校招流程安排如下:

1、网申(2月至4月),应聘者请登录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选择相应机构及岗位,在线注册报名,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并在2021年4月30日24点前提交简历。

2、初面(2月上旬至5月下旬),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各招聘机构安排初面。

3、笔试(3月至4月),通过初面的人员,参加统一笔试,具体时间及安排通过邮件及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4、复试、终面(4月至6月),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安排。

5、体检背调、实习签约(4月至6月),终面通过人员分批安排体检背调及实习签约。

6、入职(4月至8月),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入职。

注:部分环节因为疫情影响可能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以我行通知为准。


招聘基本条件 


㈠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㈡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㈢国内外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初次就业),并取得毕业证、学生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21年8月底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㈣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注意事项 


㈠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㈡招聘过程中,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㈢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宣讲会报名 


时间:3月15日18:30

地点:徐汇校区(具体教室号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宁波银行简介 - www.nbcb.com.cn

关于招聘的任何疑问,欢迎大家关注“宁波银行招聘”官方微信,或者“宁波银行校招”官方抖音账号,招聘君任你调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