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21年上半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核查及认定工作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数:1.2k

2021年上半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核查及认定工作于2021年7月3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库经济困难生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工作面向的对象为所有目前已在库经济困难生。核查通过的学生在2021-2022学年在校期间,继续享受学校的助学金资助政策。学生需使用个人jaccount账号登录“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点击“困难生申请”进行数据的核查与更新。本次核查时间为7月3日-7月7日,具体核查操作流程参见附件《困难生核查与认定学生线上操作指南》。无论信息是否有变动,所有在库学生都务必在7月7日前完成线上核查,并点击提交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将视为自动退库,不再继续获评下一学年的助学金。

二、新申请入库认定工作

本次认定工作面向的对象为原先不在库,但需要新申请的老生和2021年春季入学新生。学生可使用个人jaccount账号登录“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点击“困难生申请”进行网上申请。本次申请时间为7月3日-7月7日,具体申请操作流程参见附件《困难生核查与认定学生线上操作指南》。请同学如实填写申报,对于填写信息不诚信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列入诚信档案,并将根据学生手册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