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21年度任闻玉助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数:1.2k

 各位同学,2021年度任闻玉助学金申请现已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和名额

1. 新评:本科一年级以及硕士一年级的所有在库困难生。学院新评名额:大一1名,研一1名

 2. 续评:任闻玉助学金跟踪续评的学生。

 

 二、任闻玉助学金项目金额

 该项目为续评项目,5000元/人/年。

 

三、评选条件

1.符合上海交通大学贫困生的标准。

2.着重考虑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家庭成员长期患重病、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

3.上一年(2020春秋)挂科总数达到三门及以上需要取消续评,并同年级补评。


四、评审流程

1. 续评同学根据附件1(学生申请须知)进行操作,通过Jaccount登陆我的数字交大(https://my.sjtu.edu.cn/),选择【服务大厅】中的【学生工作】点击【年度个人总结】进行填写,请于20215月30日24:00前完成

2. 新评/续评/补评同学根据附件1(学生申请须知)进行操作,通过Jaccount登陆我的数字交大(https://my.sjtu.edu.cn/),选择【服务大厅】中的【学生工作】点击【助学金申请】进行填写,请于2021年5月31日24:00前完成

 3. 学院经评审委员会讨论后,公示任闻玉助学金新评/续评/补评名单。

 

五、材料提交

所有获评同学需提交以下材料:

电子材料   

1. 个人学习生活情况报告(附件2模板或者线上申请下载模板,文件命名:个人学习生活情况报告-学院-姓名)

2. 个人生活照片

3. 任闻玉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任闻玉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文件命名:汇总表-学院-姓名)

请于2021年6月3日12:00前,发送至acem2017@163.com,文件命名:任闻玉助学金-年级-姓名-学号

 纸质材料:
       1. 学生申请表(线上审批完成后导出打印)
    2. 学生成绩单(学院统一打印,上年度成绩挂科同学需额外提交“挂科说明”,纸质版手写签名)
    3. 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仅新评和补评学生提交)

4.个人学习生活情况报告       

备注:取消续评需提供取消续评表(见附件4模板),若因成绩取消需要提交成绩单。

请申请同学在线上审批通过后,于2021年6月3日11:00前交至思政老师处。


 六、注意事项

获评(含续评、新评、补评)同学将无法参与2021年度秋季其他补充助学金的项目申请,请各位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