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2021年度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数:1.2k

2021年度顾国华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开始评审,旨在奖励就读于航运、物流、金融等专业的优秀博士研究生,奖学金金额 20000元,学院推荐名额为金融专业1个、物流专业1个。


材料要求: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331日中午1200点前,将以下电子材料、纸质材料交至年级负责老师处,同时完成系统申请。

 纸质版材料

1)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签名及日期处需手写;

2)申请书(见附件2),格式和内容要求见模板和奖项要求;

3)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

4 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供);

5)奖项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电子版材料(命名 奖学金名称+姓名学号):申请表、申请书、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yongjia@sjtu.edu.cn 

系统申请:具体操作见附件3,用于学校备案,无需额外打印      


特别注意:

1、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即获得此项目,本年度秋季不得再申请其他奖学金项目

2、所有材料都将提供给设奖单位进行审核,请认真、准确填写,不得随意涂改,尤其是奖项名称和申请书称谓,申请表、申请书和汇总表格式请严格按照模板提示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