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经管学院2020级博士经困生年级认定评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工作与职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数:1.2k

    上海交通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经济困难生等级调整及入库工作于916日正式启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以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为组长,思政教师、班主任等相关老师组成的院认定工作组,以及由班主任、思政教师、学生代表等组成年级(专业或班级)认定评议小组,开展我院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认定工作。经过前期学生自主申报和院系排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以及各年级思政与谈心谈话相结合,进一步了解申请此批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

2020927日,安泰经管学院2020级博士经困生年级认定评议在安泰楼B205开展,此次评议对9名申请经困认定同学的情况进行讨论认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出席会议,对年级评议工作进行指导,介绍了年级民主评议的意义和要求,逐一关心并了解了年级中困难同学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根据此次评议结果初步形成2020级博士经困生认定报告并提交初评名单,针对一名有疑义的同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指导并开展后续访谈信息补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