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一级市场股权投资——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

时间:2021年11月2日(周二) 晚上 18:30

地点:


关于财通创新


      财通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创新”或“公司)是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108.SH)全资控股的子公司,现注册资本38亿元。自2017年转型为另类投资子公司以来,财通创新以股权投资为核心,聚焦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和健康医疗等新兴领域或成长性行业,重点投资于主业突出、质地优良的技术创新型企业。


      公司投资案例:虹软科技(股票代码:SH.688088),当虹科技(股票代码:SH. 688039),迈得医疗(股票代码:SH. 688310),浙商资产、中岩大地(股票代码:SZ. 003001),信安世纪(股票代码:SH. 688201),汇宇制药(股票代码:SH. 688553)等。



讲座安排 

讲座主题

一级市场股权投资——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


提纲

· 一级市场股权投资从业体会与经验分享(概念、目的、手段与方法、实操案例)

· 为什么选择一级市场股权投资行业、什么样的人适合做股权投资

· 职业发展相关:工作内容、要求,薪酬体系及发展路径

· 财通创新简介及招聘需求


时间:11月2日 18:30—20: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形式:专场宣讲+面试



嘉宾介绍 


王英杰


    本科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并获本院直升研究生。现任财通创新投资部副总监,曾就职于上海众合创投、浦发银行总行小企业中心业管部等。10年股权投资及银行从业经验,聚焦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等科技行业,主导或参与了多个股权项目投资,近3年投资项目中,有四个项目科创板上市,两个项目通过IPO完成退出。

    代表案例:虹软科技(SH.688088)、当虹科技(SH. 688039)、迈得医疗(SH.688310)、信安世纪(SH. 688201)、珠海广浩捷、三清互联等。


尹琦


     本科保送至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与贸易专业,硕士毕业于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现任财通创新投资部高级经理,曾任职于交通银行财富管理中心、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聚焦智能制造、金融科技等新兴产业,作为团队核心成员完成了多个股权项目投资。

     代表案例:中岩大地(SZ.003001)、季丰电子、图南电子、合信自动化等。



欢迎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携带简历来


1、理工+金融复合专业背景或法律、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2、具有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或健康医疗领域产业经验或股权投资经验的优先;

3、具备良好的口头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拥有较好的人际沟通技能及较强的执行力,注重团队合作,喜欢挑战,责任心强;

5、欢迎2023、2022毕业的同学前来报名。



讲座信息


时间:11月2日18:30-20:00

地点:报名后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