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年10月26日(周二) 晚上 18:30

地点:


关于杭州工商信托


     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工商信托”)成立于1986年,是受中国银保监会监管、持信托业务牌照、国有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是杭州市首家股份制金融企业。公司控股股东为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另有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优秀法人股东。


     自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审核批准完成重新登记以来,杭州工商信托坚持“专业、精致、恒久”的经营理念,坚持“投资化、中长期化、基金化、产品化”的业务导向,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专业特色鲜明、服务品质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服务信托等方面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公司积极把握行业转型发展契机,已获得由监管批准的多项创新业务的展业资格。2020年,获得受托境外理财业务资格,成为浙江省内首家获得该业务资格的信托公司。


     杭州工商信托以强大的业务创新能力和内控机制为依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多年来已获得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年度最佳稳健成长信托公司、优秀财富管理品牌奖、优秀风控信托公司奖、最佳收益表现信托公司奖、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等多项行业与社会荣誉。2020年,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公司倡导基于信任与共享、共担的合伙人文化,鼓励员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善于合作、乐于分享,并为员工打造双通道、多元化的职业发展与成长路径。


     “扬帆启杭 信予征程”,在美丽杭州的钱塘江畔,杭州工商信托以信任托付未来,诚邀八方英才共赴美好征程!


招聘对象 

     本次校园招聘面向符合以下任一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或无工正式作经验毕业生:


     1. 2022届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7月31日;


     2. 初次就业且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留学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应聘者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或不良行为记录。各招聘岗位相关学历、专业等详细招聘条件请登录杭州工商信托2022届校园招聘主页查看岗位具体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 信托业务岗——杭州/上海/北京

· 财富业务岗——杭州

· 运营岗——杭州

· 运营岗(财富管理方向)——杭州

· 法务专员——杭州

· 风控专员——杭州

· 博士研究员(博士后工作站成员)——    杭州

· 软件开发岗——杭州


简历投递 

   1. 直接登录本次校园招聘官方主页https://campus.51job.com/hztrust,或扫描文末“网申二维码”,投递简历;


    2. 扫描关注文末“杭州工商信托”官方微信,点击“公司资讯—校园招聘”进入校园招聘官方主页,投递简历。


招聘流程 

1. 网上申请(2021年9月26日至11月初):应聘者请通过指定简历投递方式进行网上申请,每人最多可应聘3个岗位(需填写意向优先顺序)。


2. 线上测评(2021年11月):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将该期间收到邮件和短信形式的线上测评通知,请按邮件指引在收到通知3日内完成测评内容。逾期未完成视为放弃测评。


3. 面试(2021年11月-12月):面试阶段分为初试与复试两轮,其中初试名单按线上测评成绩筛选确定,复试名单按初试成绩筛选确定;每轮面试人员将收到邮件和短信形式的面试通知,请按要求回复确认面试参加信息,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面试。


4. 录用(2021年12月-2022年1月):录用结果将通过电话通知到应聘者本人,并寄送录用通知书。请根据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回复入职意向,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宣讲会行程 

· 空中宣讲会

直播时间:2021年9月26日18:30

回放链接:  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3S4PA


· 线上云宣讲

财经类院校专场:2021年10月14日 18:30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V9r3inG0OvS;

江浙沪高校专场:2021年10月21日 18:30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FlK6fmhnrIA;


· 线下宣讲会

时间:2021年10月26日18:30-20:30

地点:交大徐汇校区,具体教室报名后告知


联系我们 

     对本次校园招聘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571-87215301/0571-87213726或发送邮件至hr@hztrust.com咨询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