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全日制MBA校友职业发展经验分享

时间:2021年6月9日(周三) 晚上 18:30

地点:

毕业后放下手上的工作重回校园,是全日制MBA同学经历的一段新征程对于全日制的同学来说,选择的背后是对未来的更多期待。全日制MBA两年学习时间很短在这期间同学们也会面临各种挑战,包括如何重新定位,如何在转行的迷茫探索如何对自己的未来发展进行规秋招前做哪些准备,如何在秋招中找到机会等话题。为了解答大家的各种困惑职业发展中心特别邀请了近三年毕业学长学姐们来学院分享,希望通过他们的现身说法为大家带真实的全日制MBA学生求职与发展故事。


分享嘉宾介绍:


程江美,19IMBA

1.jpg

入学前担任某集团海外商务主管,从事商务谈判相关工作。也在某咖啡连锁公司做过总助,从事运营管理、商务支持相关工作。毕业以后,转入咨询行业,目前在某外企咨询公司,从事战略咨询相关工作。


熊开航,18IMBA

2.jpg


入学前担任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产品负责人,从事4G5G相关产品的销售解决方案相关工作,毕业后转行做投资,加入财通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担任高级投资经理,从事TMT和医疗相关股权投资和研究相关工作


张贵明,17IMBA

3.jpg

目前担任安正时尚集团股份董事会秘书,历任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业务助理、大连中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分享主题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169号:1830-20:30

          1830-1930    嘉宾分享

          1930-2030    现场互动

活动地点:安泰楼A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