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职业导航—创业维艰系列第二期|投资人视角

时间:2021年6月8日(周二) 晚上 18:30

地点:

创业是安泰的特色之一,每年都有无数优秀学子或怀揣着做出一番事业的热情踏入安泰,或被安泰炙热的创业氛围点燃内心想要创造价值的种子。

为更好地帮助将要创业或已经在创业路上的同学们更好地应对纷繁多变的市场环境,交大安泰职业导航项目组携手交大MBA在校联合会职业发展部,举办创业维艰系列互动分享系列活动,邀请拥有创业、投资经验的嘉宾分享创业投资路上的真实经历,和大家探讨创业不同阶段核心问题的解决路径。

当前市场行业趋势与创业机会有哪些?投资人眼中高潜力创业项目是什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项目的投资方?创业路上如果你有各种困惑,欢迎参加创业维艰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第二期,将邀请三位不同领域的投资人介绍他们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创业机会看中创业项目的维度,并回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和困惑等。

分享嘉宾介绍

image.png

严心隽

2017届交大EMBA校友 | MIH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合伙人

严心隽先生在金融和投资行业已有超过14年的工作经验,主要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投资项目。参与的优秀投资项目包括天奈科技(科创板上市)、Quantenna Technology(纳斯达克上市)、诚品生活(台湾证交所上市)等。其投资的领域包含AI芯片、云端软件、电商运营、影音媒体制作、汽车供应链、农业和食品品牌和科技等。严心隽先生目前关注全球环境科技、可循环经济和可持续供应链发展相关的投资机会。

image.png

汪志刚

交大EMBA客座讲师 | 店店优平台创始人&CEO | 中国烹饪协会休闲餐饮委员会执行主席 | 上海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

汪志刚先生不仅拥有近15年跨国连锁公司管理经验,同时也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和投资人。他在美国兰馨亚洲合伙人期间,投资项目包括元祖食品、唐宫海鲜舫、阿明瓜子等。在担任西树泡芙和摩提工房CEO期间,创造一年内在国内新开1000家店的记录,并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轻餐饮领军人物。

image.png

曾飞

北京凯瑞资本创始合伙人、CEO | 杭州温青基金创始合伙人

曾飞女士多年从事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半导体等硬科技领域的投资研究和投资,尤其偏重硬科技领域早期项目的发现和培育,所投项目多成为行业头部企业。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1年6月8日,18:30-20:30

18:30-19:30  嘉宾投资经验和行业趋势分享

19:30-20:30  嘉宾现场互动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安泰楼A303

报名形式系统报名或问卷报名(若果系统报名不成功也接受问卷报名),我们将精选同学提题,请嘉宾进行深度解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