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学院2021暑期实践——“经邦之路”团员招募

时间:2021年7月5日(周一) 上午 08:00

地点:



安泰学院2021暑期实践

“经邦之路”团员招募


为了加深交大学生对经管类国家重点用人单位的了解,做好职业规划;同时鼓励学生投身于国家重点行业、关键行业建功立业,实现自身价值,我院将于今年暑期组织学生(2022届毕业生优先)到北京、深圳、成都等用人单位深度走访,同业务部门、人力部门、及校友面对面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积极报名参加!


成员组成 

安泰经管学院领导、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安泰学院老师、安泰学生。面向安泰全日制学生,2022届毕业生优先。根据报名与面试情况最后确定名单。


拟定路线 

线路目的地

计划团队人数

计划时间

拟走访议程

北京

12

2021-07-05 ~2021-07-09

中信建投、中国航天科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小米、红杉资本、新华社

北京校友交流

兄弟院校交流

深圳

12

2021-07-12 ~2021-07-16

华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大疆,深创投,南方基金,校友企业

深圳校友交流

兄弟院校交流

成都

8

2021-07-19  ~2021-07-23

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川酒集团,新希望集团、腾讯、鑫巢资本

成都校友交流

兄弟院校交流


报名安排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企业行的同学登录报名,每人可以选择两条意向线路,并上传简历,叙述报名理由。

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将根据学生的报名资料筛选面试人选,面试通过后,将会对学生进行分组,并确定组长人选,同时进行礼仪培训、安全培训及相关出行细节告知。

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6月6日24点。

本次活动的火车票和住宿由学校和学院承担,参加本次企业行的每位同学需要交一定的备用金(具体数目根据各线路情况而定),主要用于学校补贴不能覆盖的部分餐费及市内交通费,回程后按实际花费结算,结余部分原数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