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职业发展论坛:投资的智慧

时间:2021年5月24日(周一) 晚上 18:30

地点:


职业发展论坛:投资的智慧


行业研究是我院毕业生求职的热门领域,行业研究做什么,如何做,相信同学已经通过相关讲座论坛和实习有所了解,研究和投资既有联系,也有区别,在研究的基础上如何做到投资大家了解的可能并不多。

本次讲座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青骊投资合伙人兼基金经理于利强为大家分享二级市场的投资智慧。于老师有14年证券投资经验,在审计、风险投资和股票投资领域经验丰富,擅长自下而上挖掘成长型公司,强调竞争壁垒,同时基于美林时钟原理自上而下进行仓位决策,管理的产品业绩卓越。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大家一定能对投资形成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对二级市场研究、投资感兴趣的同学不容错过。


投资的智慧 


演讲提纲

1.资产管理行业格局与发展

2.股票研究和投资的分工

3.如何做好研究和投资

4.二级市场投资案例分享 

5.自由问答


嘉宾介绍

于利强,青骊投资合伙人兼基金经理;曾任职金鹰基金研究总监,基金经理;银华基金基金经理助理。14年证券投资经验,在审计、风险投资和股票投资领域具有丰富工作经验。擅长自下而上挖掘成长型公司,强调竞争壁垒,同时基于美林时钟原理自上而下进行仓位决策。

管理的青骊海河1号自2020年10月23日成立以来回报率为16%,管理金鹰多元策略(截至2019年10月12日)和金鹰中小盘基金(特殊合同限制),截至2019年9月30日,根据银河分类2019年分别排名前15%和前35%,过往1年分别排名前5%和前29%,过往2年分别排名前9%和前45%,过往3年分别排名前28%和前62%;任研究总监期间主要负责研究员招聘、考核制定、新人培训、深度报告审核,研究部人员峰值15人,80%以上为自培养应届毕业生。


时间:2021年5月24日(周一),18:30-20:00

地点: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交大徐汇校区),具体教室报名后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