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安泰职业导航企业访|可乐参访

时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 下午 13:30

地点:

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申美”)成立于1988年,是目前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可口可乐装瓶公司之一。公司注册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占地面积超过10万平米,拥有正式员工2500余人,在金桥工厂和闵行工厂共投资设立14条生产流水线,其中包括世界最先进水平的德国Krones易拉罐灌装线。公司共设立分支办事处60个,物流配送中心13个,销售区域覆盖上海、苏州、嘉兴、无锡、南通、常熟等地。2017年7月1日,上海申美正式加入太古饮料(已更名为太古可口可乐),以“人员第一,安全至上”为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成为“最佳雇主、最佳商业合作伙伴、最佳企业公民”

image.png

本次参访将带领学生参观可口可乐公司及生产线,了解太古集团及可口可乐发展历程和产线管理方法,让学生更深刻理解可口可乐的企业文化及生产流程、管理制度等,使得理论知识与实践更好的结合。同时,通过集团高管分享,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快消零售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1621241423009059550.png

参访安排:

时间:5月26日下午

12:30      徐汇安泰楼集合大巴统一前往

13:30-14:30  可口可乐历史介绍、生产线参观和太古历史介绍

14:30-15:45  市场总监介绍公司总体情况&新品赠饮等市场活动体验

15:45-16:00  Q&A互动环节

16:00       返校

人数限制:3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的时候请填写期待公司高层分享的问题或议题。为了配合当天安排,请加微信号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