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卖方金融工程行业的研究心得与感悟

时间:2021年5月19日(周三) 晚上 18:30

地点:


卖方金融工程行业的

研究心得与感悟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国盛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金融工程首席分析师,安泰2008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刘富兵学长为大家分享卖方研究的心得与感悟。

富兵学长有12年从业经验,研究的LPPL模型及MACD分段模型曾多次精准预测大盘、创业板市场走势及拐点,引起了市场强烈反响。2014-2020年连续6年获新财富“金融工程” 第一名,2020、2019、2017、2016年水晶球第一名,金牛奖第一名,2015年水晶球第二名、金牛奖第四名,2014年金牛奖第一名、水晶球第二名,2013年、2012年 “金融工程”金牛奖第一名、水晶球第二名、新财富第三名。

富兵学长花了很多时间为本次分享做了精心的准备,相信本次讲座一定能让大家对卖方研究有一个更有深度的认知,同时国盛证券还有暑期实习生项目,接受现场投递简历。请有意向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本次活动需要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登录http://www.acem.sjtu.edu.cn/sacd,以学生身份登录,点击:卖方金融工程行业的研究心得与感悟,在线报名。如果报名遇到问题请添加微信15921525816咨询。


提纲 


1、卖方金融工程行业的研究心得与感悟

2、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卖方分析师(多个维度)

3、多留点时间与同学们Q&A

4、暑期的项目简单介绍


分享嘉宾

刘富兵   博士、 研究所副所长、金融工程首席分析师

上海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金融工程)博士学位,从业经验12年,2008-2017曾分别任职于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国金证券研究所。研究涵盖择时、行业配置、风格轮动、选股等量化投资,以及股指期货、期权、国债期货等衍生品。所研究的LPPL模型及MACD分段模型曾多次精准预测大盘、创业板市场走势及拐点,引起了市场强烈反响。2014-2020年连续6年获新财富“金融工程” 第一名,2020、2019、2017、2016年水晶球第一名,金牛奖第一名,2015年水晶球第二名、金牛奖第四名,2014年金牛奖第一名、水晶球第二名,2013年、2012年 “金融工程”金牛奖第一名、水晶球第二名、新财富第三名。


时间:5月19日(周三)18:30-20:30

地点:交大徐汇校区,报名后告知具体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