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当前位置: >

互联网行业分享

时间:2021年5月27日(周四) 晚上 18:30

地点:


互联网行业分享提纲


1. 互联网行业概况及未来展望

2. 头部公司如BAT业务划分及组织架构设置

3. 常见核心岗位介绍,以产品经理、运营、市场营销、商业分析师、算法等为例

4. 各公司不同岗位薪资对比

5. 互联网文化及互联网人工作生活状态

6. 互联网人职业发展路径与规划思考


嘉宾简介 


王韬

微信图片_20210512170910.png

Careerfocus副总裁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电子信息工程及工商管理双学士学位。

曾就职于SMG集团从事软件开发工作,2009年加入Careerfocus并成功转型互联网技术猎头。目前带领上海、北京、武汉等分公司共80人顾问团队深度服务国内头部互联网公司,团队每年荣获核心客户(字节跳动、腾讯、拼多多等)的优秀供应商荣誉。


Carrie CHEN

微信图片_20210512170905.png

Careerfocus咨询总监兼培训负责人

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获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学士学位。

10年高端招聘经验、2015年起从事互联网高端岗位猎头工作,操盘过直播短视频、电商、互联网教育、互联网金融、云计算等多行业高管项目。个人连续四年完成百万以上业绩,近三年成功项目的候选人平均年薪在300万以上,Careerfocus连续三年最大单顾问。


公司简介

Careerfocus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最大、专注于IT互联网行业领域的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由全球最大的中文程序员社区CSDN战略投资。目前在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大连、武汉、杭州七个城市布局有10家分支机构,400多名专业招聘顾问。

Careerfocus近17年来持续为客户提供以技术驱动的中高端人才寻访方案,是字节跳动、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一线企业的核心中高级人才供应商。


时间:18:30-20:00pm

日期:2021年5月27日,周四

地点:徐汇校区(具体教室号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