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职业导航—氢能产业行业分享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2023312日下午,安泰职业导师、MBA校友、氢阳集团的董事长助理、业务规划及投融资总监胡翰墨老师来到校园,给MBA同学们分享双碳”背景下的中国氢能产业现状及未来,并和同学们一同探讨了氢能产业的无限未来。

       讲座伊始,胡翰墨以启发式的提问,比如:“双碳是什么变革,为什么?、“氢能的定位是什么以及氢能商业化难点与破局点等,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在场的同学都积极踊跃发表观点,参与到活动互动中。在主题分享环节,胡翰墨提到我国的双碳问题应该以能源问题进行思考,然后引出中国的能源安全问题以及未来的能源配置问题,再从能源的角度分享了氢能在中国的定位、氢能的运输难点、国内外的氢能解决方案等热点话题。

      本次分享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满满的干货知识让同学,收获颇丰,意犹未尽。职业导航秘书处向胡翰墨表示感谢,最后师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