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第五届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5

各位老师好!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现决定举办第五届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文化节。   

本届活动主题为“网络青春力量,赓续百年辉煌”,教师组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等3类作品,学生组征集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详细相关通知要求请见附件。



  关键时间点:

  12月30日17点前申报人将申报材料发送至sry1989@sjtu.edu.cn,邮件命名为“**老师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网络文化节申报”。

                                                                                                                                         学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

  • 关于开展第五届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文化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