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经管学院闵行校区学生骨干座谈午餐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2日中午,安泰经管学院闵行校区学生骨干座谈午餐会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418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钱华、思政教师王璐怡、俞祖卿及17名闵行校区学生骨干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同学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围坐一堂,共进午餐、共话未来,分享学生工作与学生骨干成长的体会和思考,交流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与会老师们给予了悉心指导与建议。

学院团委学生会、“平语”学习小组的学生骨干以及团支书代表依次介绍了参与学生工作的情况和体会,并就工作难点和个人成长中的困惑向学院领导请教。姜文宁书记和与会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针对每一位骨干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都耐心细致地进行回答,且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与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领导与闵行校区学生骨干之间的距离,相信闵行校区的学生骨干们定将不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和嘱托,继续秉承“来自安泰人,服务安泰人,代表安泰人”的理念,更好地引领和服务安泰学生,带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