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LIBRARY

返回首页

CNRDS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者:学科与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1

【数据库简介】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hinese Research Data Services,简称CNRDS) 是一个高质量、开放式、平台化的中国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的综合数据平台。CNRDS借鉴WRDS等国外一流商学院打造的数据平台,构建中国特色的研究数据资源平台,提供的数据模块主要有以下来源:

1)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提供,并由CNRDS提供技术支持、格式审核和后续维护;

2)平台自有数据,从采集、整理和呈现均有该领域国内外知名教授深度参与;

3)各专业领域数据库公司提供的数据,邀请相关领域学者对数据质量严格审核。

CNRDS不仅为学者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数据资源,还将学者的数据共享到此平台,共同推动中国研究数据资源的建设。

【数据情况】CNRDS目前包括55个独立数据库,其中特色库33个基础库22个,中国财经大数据研究系统。附CNRDS产品目录及说明

【最大特色】CNRDS特色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基础库参阅各领域重点文献,整合了学术研究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大部分基础数据。

【访问方式】网页访问

【数据库网址】www.cnrds.com

【账号密码】试用账号:sjtu.edu.cn    密码JGZHSYZH

【适用对象】中国经济、金融、商学研究的师生

【试用时间】 2017/12/5-2018/6/4


【问题咨询】问题可咨询 

王经理 电话:18816956570邮箱:wangchao@cnr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