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LIBRARY

返回首页

布瑞克农经及农产品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学科与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9

北京布瑞克农业信息公司,为大家提供了布瑞克农经及农产品数据库,欢迎大家了解试用。

试用账号:C20171108213   登录密码:6ECTxP  请及时下载附件压缩安装包安装后登录试用。

         布瑞克农业数据终端是国内首个面向涉农学科研究者、涉农产业决策者、投资者、经营者的专业信息终端。布瑞克农业数据终端在"互联网+农业"的领域已辛勤耕耘多年,积累的数据资源涵盖全国绝大部分主流农产品,部分数据时间序列追溯至1949年 至今,指标体系贯穿产前、产中和产后整个链条,主流农产品的价格形成机制、产业格局分布、行业发展趋势、贸易流向分布、竞争强度变化等等均有深入的数量刻画和描述。

 详情介绍网址:http://www.agdata.cn/client/bricCharact.html      

试用联系人:岳永超  010-57402023   18911783387  yueyc@accfutures.com
 农业数据库终端安装包安装后需要申请免费试用帐号,可与岳永超本人联系,也可在网站http://www.agdata.cn/client/bricCharact.html 申请。

布瑞克农业数据终端为用户提供如下功能服务:全面数据查询——数据资源覆盖的农业产业链和品种包括但不限于:粮食(稻米、小麦、玉米、马铃薯等),油料油脂(大豆、豆油、菜籽、菜油、棕榈油、花生、花生油、棉籽、棉籽油、葵花油等),食糖(甘蔗、甜菜、原糖、白砂糖、含糖食品等),饲料原料(玉米、小麦、豆粕、菜粕、棉粕、鱼粉、DDGS、高粱、大麦、氨基酸、牧草、维生素、矿物元素等),畜牧养殖(生猪、肉禽、蛋禽、奶畜、肉牛、羊、水产等),棉纺(籽棉、皮棉、化纤、棉籽、棉短绒、棉纱等),水果(苹果、柑橘、梨、葡萄、香蕉、西瓜、桃、猕猴桃、甜瓜、红枣、草莓、菠萝等),蔬菜(大蒜、葱、姜、白菜、黄瓜、胡萝卜、芹菜、辣椒、茄子、甘蓝等),农资(氮肥、尿素、磷肥、钾肥、复合肥、农药等)。可视化数据分析工具——全面的农业数据垂直查询,所有的终端数据跟踪更新,海量的数据资源下载,便捷的跨表计算和结果存储,轻松的可视化图表展示,个性化的图表保存及动态更新,实时的行业资讯和新闻汇总,重要的行情评论和市场解读,数十个自有版权的研究报告系列,非标准数据的指标建立和订制挖掘! 例如:可以用于计算基差、价差、种植效益、加工利润、比价、成本等。通过对基础数据的统计处理,生成对市场具有指导意义的一系列指标,为客户的套期保值、套利等操作提供客观真实准确的参考。各品种的常用图表中精心挑选了对市场具有重要影响的指标做成图片,每日自动更新最及时数据,供用户参考。
        权威数据渠道:公开信源——关注和实时跟进涉农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国际组织、各国农业部、贸易组织等国内外数百个重要涉农数据的产生主体,通过数多年的积累,公开信源的基础数据资源整合成效显著,行业广度覆盖绝大多数主流农产品,地域宽度辐射全球主要农业大国,而中国的农业资源库更是以2000多个县为单元,历史数据齐全。 调研监测——真实、细致、准确;对农业产业关键环节、关键区位、关键主体的实时信息、新鲜数据保持着十二分的关注度和敏感。 建模研究——深入、提炼、预测;围绕"GIS-GEM(地理信息系统-空间均衡模型)"对大宗农产品的价格形成机制、影响要素等进行了建模分析,进行深度数据挖掘和量化分析。
     
岳永超  (农业大数据:项目总监)
手机:189117833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航科技大厦706室
电话:010-57402023  传真:010-82101436

布瑞克农经及农产品数据库官网:(http://www.agdata.cn)
大宗农产品集购网:(http://www.16988.com
农产品期货网(http://www.ncpqh.com
县域特色农产品产地电商(http://www.nongmur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