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助理研究员岗位和博士后岗位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14

上海交通大学经管学科始建于1918年,在唐文治校长倡议下设立的"铁路管理科",是百年安泰建设的起点。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上海交大文科重点学院和改革先锋,是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百余年间,学院人才辈出、群贤汇聚,著名经济学家马寅初、会计专家俞希稷、外交专家夏晋解等纷纷在此执教,培养出了诸如中宣部原部长丁关根、中国致公党中央原主席董寅初、艺术家卢燕、管理教育专家张震、中国工程院院士许庆瑞和凌文、体育巨星姚明等一大批杰出人才。经过百年的发展,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已稳居中国顶尖商学院行列,是国内首家同时获得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分获A+A工商管理硕士在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评估中获得A+。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连续在20172018年登上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以下简称FT)亚太商学院排行榜榜首,四大核心教学项目的国际排名a均领衔中国商学院。其中,管理学硕士项目位列2021FT全球排名第36,连续十三年跻身全球50强;MBA项目位列2021FT全球排名第53,在中国大陆本土商学院中唯一连续八年进入全球百强;EMBA项目高居2021FT全球排行第10;高管教育项目位列2020FT全球综合排名第28,中国第2。学院拥有全国顶尖的生源和一流的教学科研团队,迈入新百年征程的交大安泰,以纵横交错、知行合一战略为指导,正在为建设一个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世界级商学院开启登峰之路,诚邀天下英才共攀高峰。

 

招聘详情

一、招聘岗位

ü  专职科研岗位-助理研究员(劳动聘用)

ü  博士后岗位

 

二、招聘领域

会计系,经济系,金融系,信息、技术与创新系,管理科学系,营销系,组织管理系,数据与商务智能系(筹)

 

三、应聘条件

专职科研-助理研究员岗位:

1. 具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2. 研究方向与拟建设学科专业对口,符合学科重点建设方向;

3. 具有出众的科研能力,已取得一定研究成果,以主要作者身份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过论文,并达到学院助理研究员招聘岗位成果要求。


博士后岗位:

1. 具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2.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在本领域以主要作者身份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过论文,并达到学院博士后招聘岗位成果要求;

4. 能保证全职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有可行的在站期间研究计划;

 

四、福利待遇

1. 同学术经验和成就匹配的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2. 根据学科方向和工作需要,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

3. 提供人才公寓;

4. 岗位相关的其他福利待遇。

 

五、应聘方式

ü  助理研究员岗位应聘材料:应聘信、简历、研究计划、推荐信三封(由推荐人发送至 recruiting@acem.sjtu.edu.cn)等。

专职科研助理研究员岗位常年招聘,并将根据本年度实际需求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招聘面试。

 

ü  博士后应聘材料:应聘信、简历(含三位推荐人联系方式)、研究计划。

博士后岗位每季度招聘一次,预计每年3月、6月、9月、12月前后发布详细招聘广告并组织面试,具体时间根据本年度实际招聘情况做调整。


专职科研助理研究员岗位和博士后岗位每年度具体招聘需求可通过学院招聘官网或学校招聘官网进行查询。

我院诚邀有意向的人才积极申请,请将完整应聘材料打包作为邮件附件并以 "助理研究员+招聘教师姓名+申请人姓名" 博士后+招聘教师姓名+申请人姓名为邮件标题发送至申请材料投递邮箱:recruiting@acem.sjtu.edu.cn

 

六、联系信息Contact Information

材料投递邮箱emailrecruiting@acem.sjtu.edu.cn

学院招聘官网websitehttps://www.acem.sjtu.edu.cn/hr/index.html

学校招聘官网websitehttps://join.sjtu.edu.cn/

招聘电话Tel86-21-5230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