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倡导形成全校尊师重教校园氛围,由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发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十二届“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简称“十佳教师”)。

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报名→初评→复评。

即日起开始报名阶段。我院有三个推荐名额,以教师自荐、学生和系主任推荐的形式产生,报名阶段需提交的具体材料见附件。

#参照以往活动流程

初评阶段会组织初评大会,届时将采用PPT进行教师风采展示,需参评教师准备PPT等材料,评选采用院系学生代表+学生组织代表投票方式,取前15名进入复评。

复评阶段会组织候选教师进行公开课展示,除准备公开课PPT外,还需准备一部2分钟以内的介绍视频,并提供一到两篇导学故事,评选采用院系学生代表+其他学生代表现场投票方式,最终前10名老师获得“凯原”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在整个参评过程中,我们都会辅以学生团队配合支持,请有意愿参评的老师尽快与系主任报名,具体参评问题可咨询我们(11月17日前)。

联系人:吴悠祺(15394309232)

王祎(686860)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徐汇学生联合会

 


附件下载

  • 《关于开展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docx
  • 关于开展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补充说明.pdf
  • 附件一: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各单位申报建议名额.doc
  • 附件二: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候选人基本登记表.doc
  • 附件三: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候选人参评信息登记表.docx
  • 附件四: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凯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参评教师调研问卷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