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申报专题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01

2022年6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内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的规范管理,学院党委在前期面向各行政部门发布工作指南的基础上,面向具体业务负责人员开线上开展了学院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申报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安泰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员孙瑞艳主持,学院各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了学习。

孙瑞艳从活动申报的责任内容,申报流程、实操展示、常见问题解答等四个方面对院内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的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实际的申报流程进行了线上演示。

随后,孙瑞艳就院内各部门相关活动申报的具体问题与相关负责老师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未来要不断提升各类活动的质量和品位,力争做到“三个着力 :着力守正创新,强化质量意识,更好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精心筹划设计,抵制粗制滥造,打造更多高品质、高品位、高规格的品牌,让活动更加有思想、有筋骨、有温度;着力适应新形势下传播规律的发展变化,增强贴近时代的在场感、跟上变化的紧迫感,大力推动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工作创新,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传播方式,更好体现时代性、规律性和创造性。

本次专题培训会旨在提升学院教职工活动阵地管理工作的规范意识,明确申报职责,后续学院将持续强化管理规范,努力将活动阵地管理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