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硕士统考招生说明会顺利举行(内含视频回放)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即将于12月25日至27日举行。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进行网上填报和复习备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于2021年10月15日晚举行了2022年硕士生统考招生说明会。说明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分为招生宣讲和互动答疑两个部分,持续时长约90分钟,吸引了超过1000人次的在线观看

在招生宣讲环节,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办副主任沈刃奇老师介绍了安泰经管学院概况、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政策、学术型硕士三个专业和专业型硕士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沈老师从专业排名、师资力量、培养方案、学生就业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各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在互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报考问题踊跃提问。安泰经管学院教务办公室的沈刃奇、周婧、万晓亮三位老师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逐一解答。

本次招生说明会的成功举办,帮助考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学院各专业特色及招生计划,明确了报考目标,树立了报考信心,祝愿考生们都能在2022年硕士统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圆梦交大安泰。

直播回看链接:https://live.eeo.cn/pc.html?lessonKey=451e6dfb13634e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