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学硕士推免招生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新年伊始,2022年安泰经管学院首场招生说明会于1月7日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作为第十七届安泰优才夏令营的招生预热活动,本次说明会主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本科三年级学生。金融硕士项目主任唐宗明老师、会计审计硕士项目主任刘涛老师、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春凯老师以及教务办公室主任张晓丽老师应邀参加本场活动,说明会由教务办公室副主任沈刃奇老师主持。整场说明会分为招生宣讲和Q&A答疑两大环节,持续时长约150分钟,吸引了超过1200人次在线观看。

在招生宣讲环节,首先唐宗明老师和刘涛老师分别对金融硕士项目以及会计审计硕士项目的定位与发展、特色与优势、人才培养、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李春凯老师从职业发展的角度介绍了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以及两个专硕项目的职业发展前景。最后,沈刃奇老师就学院2022年推免招生政策及夏令营申请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读。在Q&A答疑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在留言区提问,共收到线上学生提问100多条,与会老师们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

安泰优才夏令营作为我院选拔和招收推免研究生的唯一途径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近年来,夏令营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生源质量稳步提升。第十七届(2022年)安泰优才夏令营预计将于今年4月启动,本场说明会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2022年度学院推免招生的序幕,后续学院还将陆续举办学术型硕士以及博士招生专场说明会,敬请期待!

视频回看链接:https://live.eeo.cn/pc.html?lessonKey=b60e05873f79c1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