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4

8月12日晚,我院顺利召开了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线上全体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并优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

学院副院长井润田、教务办主任张晓丽、研究生教指委全体委员以及教务办工作人员等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办主任张晓丽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介绍了学校对研究生培养和教学管理规范等方面的最新要求,并就研究生课程管理、学位论文管理、博士研究生资格考试实施细则和研究生导师考评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参照学校就关于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要求,委员们分别就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学科的博士生资格考试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现有规定进行了完善与修正。

最后,副院长井润田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肯定了此次线上教指委会议取得的积极成果,感谢委员们假期拨冗参会并建言献策。我院将以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基准,持续优化我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