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Management Analytics简介 发布时间:2022-05-14

1654412976660048614.jpg

Journal of Management Analytics(简称JMA,管理分析学报)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国际学术期刊,创刊于2014年,季刊,刊物依托学科-上海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国家一级学科重点学科,上海市高峰学科建设学科。JMA致力于成为管理数据科学领域的国际一流学术期刊。

期刊编委由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的30多位知名学者组成。

主编:李垣教授、许立达教授

常务副主编:万国华教授

JMA刊载内容聚焦大数据和商用数据分析(big data and business analytics)及其在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和医疗管理等领域的应用。JMA已被SSCI,ESI,Scopus及Ei等多个数据库收录。2020年入选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2021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2021年被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收录,成为上海交通大学第一本SSCI收录期刊。JMA在2022年获得首个SSCI的Impact Factor(影响因子) 6.554,Q1区期刊。

有关期刊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期刊官网:

期刊网址:www.tandfonline.com/tjma

在线投稿: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tj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