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中国CEO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4-07-01

简介:

 

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发起成立的校友组织。成立之初,本组织的会员均来自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总裁培训班的学员和学术专家。发展至今,本会已拥有了近3000余名商界、产业界和学术界精英人士,其范围覆盖各大产业领域和学术机构。中国CEO俱乐部一直以校友自治为核心,本届(第三届)理事长为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先生,会长为紫江集团副董事长李彧先生。俱乐部自成立以来,效忠国家、服务社会、关心民生,一直秉承着“扬交大精神,助推企业发展“的理念开展了大量有益活动和公益事业。

中国CEO俱乐部下设有投融资俱乐部、合唱团、高尔夫球队、户外活动俱乐部、苏河读书会以及采购与供应链俱乐部、健康医疗服务俱乐部等多个分俱乐部,通过分俱乐部举办的学习沙龙、企业走访、户外活动等各类活动,更大程度提高会员的凝聚力,扩大会员交流的平台。

 

组织结构框架图:

1642582217592052379.jpg

现任领导成员名单:

理事长:王均豪

会  长:李彧

副会长:蔡文辉 陈康汉 陈君明 丁毅 顾清 黄影明 何炜铭 华峪 徐旭红 蒋喆 李俊 李亚男 林培赟 刘敏 刘晓霞 陆华 马志品 裴芳谊 钱辉 汤黎婷 王仲辉 吴两全 肖立军

叶庆来 张露 张彤 赵海清 郑金国 曾昶 朱怀军 朱千猛 周学萍 张长春 陈玲好 吴昌弘 李琴 赵勇 张迈 胡宗杰 金新志 包燕微 朱维村 徐三平 张伟宏 王伟军

秘书长:陈康汉

 

联系方式:

电话021-52301088  

邮箱ceo@sjtu.edu.cn

官方微信:上海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