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I&营销研究中心政务大数据领域助理研究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2-07-18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I&营销研究中心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根据我中心发展与研究需要,公开招聘政务大数据领域助理研究员,侧重于大数据在政务管理中(智慧城市)的应用研究,其研究方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秉持求实学,务实业的教育宗旨,培养第一等人才的教育目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优秀的科研环境,诚邀有志之士与我们一起大展鸿图。

一、学院及项目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单位。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管理人才,推崇在科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方面的创新。在纵横交错的新管理理念指导一下,学院致力于顶尖学术成果的创新,同时也强调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

依托上海市建立智慧城市建设的大背景和安泰管理学院AI&营销研究中心本身的科研实力,本次助理研究员研究项目得到了上海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作为上海市大数据的综合开发及运营服务商,云赛智联承接了多项上海市政务管理应用的专项研究,并且得到了上海大数据中心的有效支持。本项目在交大教授、云赛智联及上海大数据中心专家的联合指导下,可以为助理研究员任职期间深度挖掘政务大数据的社会和学术价值创造一流的条件。也为该助理研究员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可能性。

 

二、招收条件

  具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与拟建设学科专业对口,符合学科重点建设方向;

  具有出众的科研能力,已取得一定研究成果,以主要作者身份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过论文,并达到学院助理研究员招聘岗位成果要求。

 

三、研究方向及工作职责

  研究方向:大数据在政务管理中的应用研究

  工作职责:

1)完成AI&营销研究中心与云赛智联合作中的政务管理研究工作;

2)在合作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科研工作,合作撰写并发表高水平论文;

3)协助合作导师完成在研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协助课题申报;

4)参与合作导师的科研团队建设,参与指导硕士和博士生;

5)参与研究中心组织的应用性研究课题;

 

四、薪资待遇

  同学术经验和成就匹配的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根据学科方向和工作需要,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

  提供人才公寓;

  岗位相关的其他福利待遇。

 

五、应聘方式

应聘材料请务必按照以下要求投递,所有应聘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

  请将“应聘信、简历、研究计划、3封推荐信(由推荐人发送)等打包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wlu@sjtu.edu.cn 吕巍教授,并抄送至:recruiting@acem.sjtu.edu.cn

  邮件标题及附件标题请按照如下格式命名:AI&营销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应聘+吕巍教授+申请人姓名

  吕巍教授简介:https://www.acem.sjtu.edu.cn/faculty/lvwei.html

应聘截止日期为:202283124:00我们将对初筛合格者发送面试通知,未进入面试者将不做另行通知,敬请谅解。